實習時認識你,真的很幸運。

  今天我犯了自己都無法原諒的錯,上線時心中只浮現想要和
你說的衝動,加上這件事和班上同學說不大適合,所以讓我想要
找你聊。謝謝你打破我非理性的信念,也給予我支持和鼓勵,還
願意幫我問台大的老師,讓我很感動,天阿!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準心理師,這或許是我第一次感到心理師的用處,
以前在困難時都是自己面對解決,對心理師毫無感覺,今天真的
讓我發現心理師的能量,不過這樣會不會太晚了呢?:P

  網路諮商真是個話題供探討,但想到倫理這種事情,又覺得
好像很困難,可是我今天就因著網路讓我情緒穩定,誰說網路諮
商沒功勞呢? 
  
  真是矛盾,一整天在「對不起」和「謝謝你」的狀態下渡過
。感謝身邊的人,在我軟弱時給予我支持,忽然想到國中念到陳
之藩的謝天,因為要謝的人太多了,就謝謝天吧!

  我想,藉著對旁人付出,來回報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