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號,國際太魯閣馬拉松,心跳的頻率、步伐的距離、視覺的滋潤
、身心的極限,都記錄在葉底及岩壁上,化成新的元素流進我的精神裡。

  從沒想過人生可以做到這樣的事情,兩個半小時都在跑步,一路上的
心路歷程就像個小型的旅途;跑到累了發現才只跑了一半的路程,萌生放
棄的念頭;一段長的上坡考驗著自己的所有,是否要停下腳步休息;跑到
半程右膝開始疼痛的煎熬,襪子裡有小石頭磨肉的痛;左腳腳底重度抽筋
跑起來又更痛苦了;跑到最後,雖然每遇下坡右膝都痛得要跪下,牙咬著
還是跑過來了!途中感謝所有認識的人幫忙加油,在我跑上坡快要放棄時
,布蘭琪,謝謝妳從後面跑到和我說:「嘿!撐下去阿!」,這句話真的
讓我頓生氣力往上跑下去,之後我們都一起跑,看著牌子顯示剩下6公里
、5公里、...2公里,這時跑入隧道裡,我們看到好多人都開使用走的,
自己腳疼得受不了,停下走了幾步後又跟上妳,本以為最後可以一起達到
終點,沒想到最後1公里時,妳速度開始變慢,而此時我因為停下腳會變
更痛,索性一直跑到底,彼此就分開了,我仍是很感謝妳後半段的陪伴,
讓我更有力量跑下去。

  我們這一行人,哥哥,哥哥女朋友,哥女朋友的弟弟,老爸,民宿
老闆,哥的學妹(今年剛讀東華研究所),小阿姨,我;大家都有拿到獎
牌,真是太強了我們,哈哈哈!這真是一趟精神考驗之行。不過看到42公
里的選手在我剩下約3公里時從旁邊快速跑過,不知是哪個國家的黑人選
手,跑這麼久竟然還可以有這麼快的速度,太恐怖啦!但他們的精神真的
令人佩服,遇到高齡的跑者也對他們新生敬意,竟然還跑得比我快哩!

  現在跑完留下來的就是殘廢的雙腳,哈,聽說要休息一週至兩週才會
好,喔天阿,希望不要影響到運動會跑步。 

  
創作者介紹

活著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賴小ㄏ一ˊ
  • 很厲害噢!那天都沒有遇到妳真可惜,但我知道妳一定很努力地完成,雖然痛但妳完成了,我也是噢!雖然我只有跑五公里啦^^"但我們在過程中都對自己和這個環境有了新的體悟:)腳痛了過一陣子就會好的!(拍拍)明年我們也想要參加半馬試試看呢!(感覺比較划算XD)
  • (握手)我們都一樣努力的達到目標~
    因為21公里跑回牌坊5公里才開跑,應該是遇不到:P
    歡迎大家明年一起來報21公里腿殘組XD

    Fanshine 於 2007/11/06 21:23 回覆

  • 賴小ㄏ一ˊ
  • 哈腿殘組:P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