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練球 全身酸痛 在哀嚎中休息
  剛好接到妳的來電 想請我晚上去壽豐載妳
  這次妳出花蓮 是為推甄成大的面試
  我對妳很有信心 妳一直都很努力
  連老師都覺得妳可以上台大
  晚上在火車站看到妳很開心 

  我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妳就能感染到驕傲
  也可能因為總是在妳需要時 可以幫助妳
  聊著妳面試時的經過 妳覺得回答有些不順 
  總結 現在只想好好睡一覺
  我想買紅豆湯圓給妳驅寒 但是店沒開
  就到蔡記叫熱薏仁 
  我說要請妳 看妳這樣累
  妳說要請我 謝謝我載妳 
  最後還是我請妳  
  因為我說等到妳上台大再請我吧
  妳高興的答應  
  我也希望聽到這個好消息
  友誼 淡淡的表現  友情 深深的蘊藏   
  讓人回味

  秋玲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