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是不是該去買個樂透?
  但還不能高興太早,靜觀其變,以朋友心態繼續。

  A煮了綠豆湯傳簡訊說要請我喝,讓我覺得感謝又不知所措,
由於時間上無法剛好配合,希望A能喝掉就喝掉,沒想到A竟然因
為我說熱的比較好喝,就想直接送到我家,讓我又再次不知所措,
被A熱情感動,朋友情誼但有些進到模糊地帶,直覺在嗶嗶響。
  Wt約我去看書的後續還是很勁爆,然而Wt的直接坦率對我產生
奇妙的吸引力,喜歡Wt這點的可愛;晚餐時的告解讓我覺得開心,
被列入Wt喜歡類型的範圍內,興奮得對每天的太陽大笑,哈哈哈~
  Wt的生日快到了,今天去市區挑禮物讓我花了不少時間,真怕
送太貴又怕選太俗氣,幸好最後還是挑到個還算滿意的禮物,希望
Wt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