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忽然發現一個人的確是會養成一個人特有的習慣。

和你一起騎時發現我老是不小心騎到前面,來自一個人的騎車習慣,偏快。
和你並肩走時發現步調有些趕,來自一個人的走路習慣,偏快。
說話速度變快以致於你會聽不清楚,來自想把所有事情都給你知道,偏快。
製造機會的臨場反應同接收暗示的敏感度一樣糟糕,來自習慣朋友相處,休火山。

整個人不大對勁,竟沒有以替你著想的前提而做自己想要的事,自私的想
把你留在身邊久一些,卻忘了你即將要上課,可以不要這樣自私嗎?腦海中
浮現幕幕情侶吵架的畫面,都是因為彼此自私的想要滿足自己,而用堂皇的
理由說是為對方好,我不想那樣。

每次一起吃東西你都想要請我,真是哭笑不得;但我還蠻喜歡這種互相照
顧的感覺,而不是只著重於一方。
禮物給你,聽到你甚至為了和我一起去看書而不去同學那邊的慶生,心中
在竊喜,但還是希望你和大家一起去同樂,放鬆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