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都被大家視為大專盃熱身賽的輔大盃,我今年第一次打比賽,
本覺得籤運還不錯有機會進前四,但就在進前四強時輸掉了,下場後我
真的很難過,卻哭不出來,我覺得是可以贏的,但因為賽前換了一張皮
,反手打還不習慣,也是因為賽前外務多佔去練球時間,輸掉也不能說
什麼,靜靜的坐在觀眾席,失望啃噬著的心,我很想要拿獎盃回去,是
想要拿獎盃去砸體育室的老師和校長,這次比賽所問到的人都是受補助
來比賽的,只有我們東華選手每次參加比賽都是全程自付;學校總是以
要先打出成績來才有名目給我們經費,但那些蠢材頭腦沒想過,就是需
要經費出去比賽才能進步,需要經費請教練才能進步,要等到我們打出
名堂才敲鑼打鼓的給我們冠上東華代表,不覺得是奪人辛苦往自己臉上
貼金嗎?我搞不懂學校在想什麼,或許該怪也是要怪政府,不給學校多
餘的經費,唉,天意讓我到這不重視桌球的學校;至少知道自己有全國
前八名的實力也不錯了。
  說到排球、羽球也是這樣,大家都是自己出錢,新學校真是沒辦法
,場上台大校隊的朋友開玩笑的說要我考去別的學校,這樣就不會這麼
委屈,我心裡也是這樣想,但已經是大四了,看來如果要考研究所,就
選擇資源多的好。
  大家一起加油的感覺真好,一個比賽可以凝聚團員的向心力,可是
想到往後的日子也沒有大專盃可以打,我們這群人還有熱情繼續練下去
嗎?我感到心寒。只能祈禱學弟妹們能打出一條生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