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人敢明目張膽的在我面前說誰誰誰是我男朋友,沒想到卻被一個國小
六年級男生辦到了,他,我認輔的小朋友,因為看到我給同班同學載來及載回,
就天真的以為這就是—愛情!
  然後不管做什麼事,我的小朋友就會莫名的提醒我有「男朋友」的存在,打
球提醒我「男朋友」在樓上往下看、認輔時間結束「男朋友」在等我、打個電話
是打給「男朋友」,好像我做什麼事都有關於男朋友,除了男朋友我生活沒有別
的人一樣,明明否認很多遍,這死小鬼還說我和我同學很配,很不尋常的反應,
或許真如老師說的,小朋友其實會在意,況且認輔這麼久關係也建立很深,的
確會讓他有點小吃醋,感到有些無奈,但有人吃醋總比沒被吃醋好吧,哈哈。但
還是要明確說明讓他放下懷疑的心,確定那同學真的不是我男友,我更重視的是
我和他當下真實的關係,小朋友是擔心這點才會一直用激將法吧。

  聽到自己有男朋友,真是新鮮的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