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便利商店24小時無限供應,為班上服務看到大家滿意當然感到開心,可是不
按照時間來,讓我對於隨時待命準備上工的狀況很不喜歡,是太自私嗎?服務就該
服務到底不該抱怨時間被浪費掉?可是憑什麼要我讓出這麼多來配合?都已經給出這
麼多時間了,而且既然我是攝影師請尊重我、信任我,不要拍一拍自己就拿走相機自
拍。為了讓同學滿意,好,可以,但請把時間掌握好,不要好像拍完又說先換別人,
請問同學,倒底要拍怎樣才滿意?拜託,我倒認為永遠拍不到你自認為的樣子,因為
那是你「自認為」的!不是自認為多好看,就可以照出很好看的相片的,想要玩請帶
自己相機來,不要用公家的,這樣檔案我要怎麼篩選?哪一張才是你要的?難不成一
一傳給每個人確認後再傳回來?我沒有這麼多美國時間在線上,我的美國時間都要給
寒假了。
  結束之後也不會幫忙,讓我非常不爽,不好意思,我覺得自己的時間很寶貴,不
是拿來拍照自娛就可以換得的;不幫忙就算了,還一直拖拖拉拉,好像拍個照是我們
求你的,拍完沒有要我幫忙按摩就很好了;我討厭這種自以為偉大的莫名驕傲,管你
是帥哥美女風雲人物,首先態度就不及格了,通通都在心印上叉。
  抱怨很多,知道自己在生氣,因為時間無法掌控,再加上無法持續做一件事,讓
我要看書也覺得不順。有些人態度好很配合,盡量速戰速決,有些人就想送他一拳,
擁有自我主見很好,可是太過主見造成別人麻煩是需要調整一下的。
  
  好了,畢編團拍終於結束,不管如何,我不想讓少數人破壞大多數人給我滿意的
回饋,至少知道自己是有能力的,被服務的人也開心就好。

 

  覺得自己失去最基本陪伴的心態很久了,原因是自己覺得時間很寶貴,對於需要
花時間陪伴或關心的狀況,一概商業化處理,官方詞彙出現也不自知,甚至希望互動
的人能有效率的利用我給的時間;但是忽略了很多時候,時間是急不得的慢郎中,要
求快速反而不得其所。我今天因為這樣趕時間,只顧著自己,讓小孩不開心了,我的
行為是為了誰好?赤裸裸的不敢直視—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