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知道是什麼事讓我這幾天莫名心煩,決定列出清單一一檢視。明明這
幾天是期末考和交報告的尖峰時刻,卻是一堆事情陸續出現。

  首先這禮拜二下午回診復健科照骨科超音波,來回門諾就需要花時間,而
照完發現膝蓋和腳踝都有發炎,醫生要我星期六早上在給他看一次,並要我這
幾天好好休息,這下我傻眼了,星期日早上要再測一次美國行前體能,那我倒

底要練習還是不要練習?體能沒過我去美國就不能進國家公園滑雪,但這就是
我要去美國的主要目的阿!我很想大叫。星期六早上回診,又發現我手肘也是
有發嚴,於是我花了六百多買了一針消炎針和維他命針,消炎針打在膝蓋上三
秒後酸痛感遽然出現,痛得我不想說話和移動身體,第一次打針完這麼痛!手
肘部分是打維他命比較緩和,但是打完也隱隱做疼,看來最近也不能玩任何球
類了。我對於這種狀況其實感到很惶恐,畢竟我喜愛運動帶來的感覺,它也讓
我產生許多信心,可是一旦這部分失去功能,它對我的影響不只是身體上的不
舒服而已。

  再來是星期三中午畢編第一次收件,星期二晚上我和另一位畢編趕緊編碼
及橋定版面排版方式,用到凌晨快兩點,而星期三早上八點又有課,上完課要
跑兩個老師的研究室幫忙拍個人照,我搞不懂怎麼可以這麼多事,然後根本都
還沒碰我要考的試及要交的報告,讓我時時刻刻都在擔心寫不完考不好。星期
三早上想當然遲到了,這堂每次上課必點名,如果今天點到我,我只想出去走
走讓我別做出更糟的事來。而因為畢編的事和班上及某位同學關係有明顯裂痕
,事後想想雖然對方也有不對,但我有點小題大作,宣洩不當,星期四下午打
工時遇到當事人也彼此澄清道歉了,我認了,越是煩心越要冷靜,可是有誰會
在這時給予我支持的力量呢?除非自己說,不然大家都只覺得我莫名其妙像瘋
狗一樣亂咬人,我再次想大叫,經過這事件又更瞭解人性了。

  考試都沒讀,報告還沒做完,下星期三中午還要準備完稿;今天早上我睡
過頭,被電話叫醒測跑步,昨天打針的痛仍在,胡亂塞幾片餅乾就趕緊出門,
外面變冷還下著絲絲細雨,在這種精神、身體狀況及這樣天氣下跑步,忽然覺
得好累,跑到第七圈我肚子和腳都在痛,停下來了,今天沒過,還要準備下次
;恩,很好,一邊是醫生要我修養,一邊是測驗需要練習,我的腳應該快讓我
搞廢了!哈!

  然後因為設計圖當選出團的logo,我又要和另一位被選中的人一起去和廠
商接洽製團服事項,而我負責的美國旅社要我趕緊和他聯絡要如何付訂金,用
刷卡還要要到一些資料;我的天阿,這些事是沒有人可以替代我做的,很多事
最後都是自己承擔,人活著就是要接受這種一連串的考驗嗎?

  但我愛叔本華和愛樂電台,他們讓我感覺不孤獨;我也愛你妳和妳,聽我
訴苦並給予我安慰,和妳送的新年日曆本,都讓我心情不會一直處在陰鬱,讓
我感覺不孤單,謝謝你們,患難見真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