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充滿著焦慮擔心的心情,加上寒流來下著細雨的寒風早晨,
我開始了決定性的跑步測驗,這次沒過,去美國就失去意義了!
  跑過五圈後,開始有撞牆期,喘氣越來越大,開始有那麼一秒
想要停下腳步,這種心理的煎熬很難受,特別是當勁風迎面吹來阻
擋跑步的步調時,我忽然覺得想放棄,想要退費不想去美國了;但

跑過第九圈後,開始覺得既然都跑快完了,就咬牙撐到最後,跑到
第11圈更絕,自認秒數夠就想要停下來休息,但馬上又罵自己現在
休息只會不想再跑,又撐著麻痺的身軀腳步向前跑。
  跑過終點那一刻,本以為自己會飆淚,但發現整個念頭只想要
躺下什麼都不做了,連流淚都嫌累。可是我過了,我真的過了,所
有的擔心都一掃而空!
  不過有點擔心我另外兩位組員跑不過,這樣我們這組就只剩我
和老師耶!背東西會重死....

  妳很棒,妳做到了!超愛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