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結束,有打算這學期去玩看看戲劇,星期二忽然被認識
的朋友通知試鏡已經開始,莫名就被挖去參加試鏡了。只看了劇本
約半小時就輪到我上場,沒想太多就隨性演了。之後還有一段用各
種方式自我介紹,這越發難倒我,當場亂想又走進試場了。  這和面試感覺好像,教授問了很多話但看他臉上有露出笑容,
結果應該不壞吧?等到大家都進去後,老師和導演宣布結果,我竟
然有中角色耶!雖然不是主角但我以覺得很開心了,而且如果是主
角我也沒這麼多時間去排演,喜歡這樣的安排。
  對戲劇有興趣是因為看了大長金,很奇妙吧?看到李英愛為了
飾演好長金的角色,辛苦的背台詞及揣摩角色,很佩服她能演得如
此感人,而且是要有很高的同理心才能做到的,再加上看了李英愛
的自傳,越發對演戲的心路體驗嚮往,在大學畢業前,就決定要好
好試看看;而我也不負望的達到進門檻的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