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又是滿滿,上課到中午,中午再督導學妹認輔,下午回家讀法文
,晚上又出去排戲,糟糕的是今天我的狀況很差,因為在室外陽台排戲,覺得
有些冷,最怕的就是冷!動作肢體都放不開,腦筋也無法好好運轉,讓我做出
好多可笑的NG,也浪費掉自己的時間,好懊惱。  才排了兩段落的戲就花掉四小時,排戲真的不簡單;但我覺得可能因為和
大家還是有些不熟,會有些怕生,自己也沒有完全融入角色,又擔心自己想表
達的和導演不一致,舉手措足間很不順暢,表現不佳自己也很清楚,隨著時間
越來越晚,就讓我越來越想睡,平常養成十一點睡的習慣,第一次就被排戲給
打破了,現在打字都頭昏昏,想要在msn上聊天都覺得要睡著,乾脆等明天!
  晚上騎回家的路上,濛濛細雨加上天氣變涼,出來吃宵夜的人不多,騎單
車經過發現店家的眼神都望向我,含蓄又期望的盯著我看,不好意思,我累得
只想睡覺肚子也不知餓不餓了。今晚街上特別清淒,我想著還有很多事該做,
明天晚上因為週末要回家,把我的戲移到那時,忽然深覺大四怎麼還能這麼忙
阿?

  吼~我想要早睡早起啦!趕快去睡覺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