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首次嘗試練球,感覺還不錯,在移動腳步時沒有很大的疼痛,
但仍是有些心理障礙,很怕不小心碰到痛點就又受傷了。球感慢慢在抓
,反應變慢了,明顯感受的是體力的變差,一小時過後就開始覺得右手
酸,平常打快三個小時都沒這種感覺;還是繼續練下去,想要趕緊找回
 

球感,然而因為這樣的過度練習,讓今天我的腰和手都在酸...。昨天問了
同好會的男生,要怎麼使用健身器材,因為我想快速恢復肌耐力阿!學弟
說好,但很好笑的是他說不知道女生要怎麼練,怕我跟著他練會練出倒三
角,哈,我也不想練成那樣,只想增加肌力就好。
  今天下午上社課畫畫,我換去畫靜物,站著畫左手拿調色盤,不知不
覺一下就畫了三個小時,一休息瞬間覺得左手快要斷了,才意識到左手已
經出力支撐調色盤很久了!這下可好,兩隻手在都在酸痛。隔了兩週沒畫
畫,今天重拾畫筆,仍是喜歡那種醉心於色彩遊戲的隨意,首次用油畫畫
靜物的成果自己還蠻滿意的,看到久不見的大家也聊得很開心:D

  畫完走出畫室,天氣變超冷,只穿著早上被太陽騙出的短袖和薄外套
,騎腳踏車回家好像回到下雪的山上,呼,已經有小感冒了,不能再惡化
啊,不然練發聲時都會有痰的雜音,很難聽,喉嚨也會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