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賴床,被 ABBA打來的電話驚醒,原來是同好會約早餐團,
問我要不要一起吃早餐,答應了只是需要時間盥洗,他們說沒關係可以等
我,掛上電話即匆匆梳洗更衣,還好早餐店在我家巷子出口不遠處,沒有
拖太久的時間。加我五個人大家聊著最近練球的事,一個學妹和一個學弟
很興奮著說著想要創業,看著他們因為同好會認識而想要一起投資開店,
,接著就聊起各自所學並幻想著大家一起合開綜合公司,讓每個人都有職
位,阿~年輕就是要熱血阿!很高興有這群愛打桌球的朋友,豐富自己的
生活。

        聊著不小心就吃了一個小時的早餐,我趕緊說要去圖書館了,大家就
各自分散,和ABBA一起往圖書館方向騎去,到了圖書館要和ABBA分開前
,他約一起吃晚餐,說吃完順便一起練球,想想滿順的即說好。進到圖書
館人好少,喜歡這樣的感覺,如同這幾天志學街的晚上好清爽,以往人車
爭道擠得水洩不通,到了放假時的志學街,使人重新愛上它的樸實。選定
位置開始找想看的書,前幾天不經意提起林徽音這位才女,於是想到圖書
館找關於她的自傳身平,看了看,最後選了本是用簡體字的書,因為內容
是我想看的,雖然不是很想看簡體,然而好多書都是在寫她和徐志摩的關
係,並非我想知道的主題。打開書本就痴痴的入迷了,看到午餐都不想出
去吃,一次合書休息時,赫然發現有書籤在裡面,翻到那頁不禁偷笑,竟
然是張學伴卡!上面寫著名字系級和MSN,這讓這個人滿窘的,但我也想
起自己以前也把學伴卡當書籤過,因為加完就沒用,順手拿來放進書裡很
平常,不過還好我知道書看完還要拿起來,不然這樣真的很窘(但或許是
在幫他製造機會?XD)

  由於中午沒吃東西,下午撐到三點決定回家充飢,吃完小憩片刻,好
像看得太累了,一醒來就是正要在店等ABBA的時間,驚嚇趕緊打電話說
會晚到,趕緊換好球衣準備好打球用具出門。吃完飯聊了一下後就騎去球
場開始練球,想不到今天也有快十個人來,大家都沒回家呢!今天是我第
二次練球,還是有些不穩,但狀況有越來越好,今天也有比了幾場小試身
手,沒有輸算是讓我放心自己的狀況了。還要繼續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