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決定要去練跑,想要恢復以前的體力,然而到操場正熱力四射開
始跑時,傳來一股難聞的味道,天阿!又是紙漿場!我一直很生氣,好好
的東華校園本該是人人稱羨的運動好場所,然而就因為附近的紙漿場不定
時排廢氣,反倒讓運動的人更不健康。後來我就騎車往前門,停車在湖畔
決定要跑前門的校園,空氣舒服多了!但跑不到半小時,我的膝蓋和腳踝
開始疼,決定要買個護膝,但對於自己這樣的狀況有點失望,之後就回家
洗澡準備晚上要聚餐。
  今天晚上有同好會約的春假聚餐,本來以為是吃合菜,沒想到是吃到
飽的火鍋店,自從大三以後,就對這種吃到飽的店興趣缺缺,總覺得是在
折磨自己,硬是要拿自己的胃和錢過不去,而且依照開業宗旨,一定是有
賺才會讓人這樣吃,說要吃到賺回來,自己滿難相信的。意外來了好多人
,可能也是有人帶家眷的緣故,總共有13人呢!但是因為有人遲到,我有
點沒耐心的等著,最討厭不守時的狀況。等人齊後大家出發,騎到市區進
了店,由於男生多,看到一次點這麼多食物覺得好誇張,陸陸續續一直點
,由於人多分兩桌,都聊得熱鬧。不過吃到最後,大家都跑去另一桌,我
這桌就剩下老人們,靜靜的坐著,偶而掉幾句話,人老了阿,果真是容易
想早點回家。吃到九點半,結帳後出門,大家又想打麻將續攤,小朋友們
力邀我一起玩,但由於我早睡加上明天有自己的計畫,委婉的拒絕了。
  
  學弟妹的確是熱血,明天中午還有老師要請吃飯,哇,這幾天口福不
淺喔~  

 

arrow
arrow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