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重回心研法為了問卷忙翻天的日子...
  
  小小工讀生這次接的任務是什麼呢?繼設計系所DM後,她又將遇到什麼
挑戰?這次老闆丟下的並非有趣的設計,也不是搜尋論文的機械性運動,而是
充滿需求人際互動的麻煩事—發問卷並統計結果。小小工讀生本以為靠著msn
上的聯絡人已夠應付那區區30的數字,沒想到回收率不如預期,加上有人忘記
填寫基本資料,白白刪了好多份,心在淌血,這樣是浪費了彼此的時間阿!


  由於時間緊迫,並且又發現原來可以找自己系上的做測驗,於是在收到20
份外系的問卷後,請求學弟妹幫忙,小大一真是乖又好用,足足幫我湊到超過
40份,可愛的小大一們~我好愛妳們~接著趕緊現場連線用msn麥克風請求另
一端同學收檔案幫我念數字,這樣就不用花兩倍的時間key in,實在感謝朋友
患難幫助,讓我在今天可以美美的交出統計結果。

  這份問卷是關於翻譯品質的評估,中午和老師meeting時,學到很多翻譯
該注意的地方,也很驚訝的發現有時差一個字,整段文句意思幾乎可以相反,
翻譯是個很奧妙的腦內拼圖遊戲。

  班上又一位同學上榜,成大和政大皆中,據聞政大還是榜首,很佩服她那
種說做就做,其他都可拋一邊的乾淨俐落,希望我也能堅持這種「狠勁」。不
過特別的是和她外表給人的感覺很不同呢!恭喜~

  邁開,腳步不停的前進,起身而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