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躬,如雷的掌聲,不是放的罐頭音效,是清晰真實的。

  以前的我會當場大哭來訴說這段辛苦的歷程,但這次沒有;我很平靜
很平常的接受別人的送花,和認識的人聊天,討論劇情,接著一起照團體
照,然後收場。好像不是什麼特別的一天,只是剛好站在台上,到現在還
是不明白,怎麼可以這樣雲淡風清。

  朋友對我表演給予肯定,很開心,他們也覺得能觀賞這次表演是一種
享受,聽到這樣心裡安心了,老師也說去年有看的學長姐說我們劇團進步
很多,雖然不清楚劇團以前的表演是如何,可是可以知道的是我們這次表
演算是很成功了;不過其實有出些小差錯,最後結束的音樂放錯實在是哭
笑不得。不過聽友人說我們劇團的演員功力都不錯,比起上禮拜戲劇社好
太多了,心裡暗暗偷爽。

  演完還要收場,劇團是種很妙的活動,只為了在台上那兩三個小時,
卻願意花多出快二十倍的時間在排練、佈景和收場,玩過劇場後,更對這
句「台上10分鐘,台下十年功」有感觸。老師在我要回家前,和我說可惜
已經要畢業了,應該早點加入劇團;謝謝老師這樣看重我,我感謝你讓我
有機會演出。

  謝謝所有來看戲的朋友們,也謝謝所有給我鼓勵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