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間發現大學畢典很奇妙,沒看到鳳凰花開,卻是在梅雨季中,和雨點
兒玩躲貓貓遊戲。
  今天整個很free的到場,發現沒有穿白領袖的衣服!然後,就決定這樣很
free的過去吧,就如同我們的撥穗儀式,好像一個小型的演戲台,上演功臣受
勛儀式。少了系主任和小叮噹,對於撥穗儀式興意闌珊,剩下兩個多小時就
讓大家拼命的拍照,本來想找幾位外系的拍照,但由於理工和原民院離我們太
遠,根本找不著,是今天唯一的遺憾。  學弟妹們學長姐們都在這天出現表達祝福,遠在桃園的小敏寶貝因為在上
班還特地請益智學長帶禮物送我,而且是我最喜歡的禮物—書!比起紅花綠葉
我更喜歡可以紀念的禮物,其實想偷偷抱怨,花收太多家裡實在很難找地方擺
,然後又要處理凋謝的花朵葉片,整個只是光鮮一時後患無窮阿,只有當家裡
有花器或會插花技巧時,方才覺得有用吧!
  出現幾位意外的人,社團的阿哲學長特別開車回來送我花;幾乎消失在我
大學生活裡的直屬學姐忽然繃出來帶給我禮物,讓我傻眼,不過聽到學姐的解
釋忽然覺得應該要體諒學姐的私人因素,遺憾在今天勾消;法文老師出現在英
美系區,趕緊過去和可愛和藹的老師照相。意外讓畢典更看清些歷史,並學著
體諒未來所發生的事,有些人在生命中仍是默默的關注著自己。
  我喜歡妳送的獨特卡片,喜歡妳自製的印度語祝福手工書卡片,喜歡妳送
手工特製的排球娃娃,喜歡妳送的書,喜歡妳特地從花教大趕來看我並送我實
用環保筷,喜歡妳自製麻布寫書法,麻布寫上以我名字的詩句,喜歡你的小玫
瑰花叢和誠懇的祝福,喜歡妳自製手工餅乾,喜歡你的卡片和布偶花,喜歡特
地來照相的妳們,雖然我們只因一堂課認識不到半年就要分開…謝謝全部送花
致意的你們,各式各樣的花讓我看起來很派頭,回家還需要兩人幫忙帶花XD
  或許是因為還會待在學校,離別感傷並不多,哈利波特裝擋去小雨,司儀
最後來個回馬槍,感性音樂配上如假包換的大學青春記憶,有這麼一刻想掉淚
,是阿,夜唱夜烤,趕報告一起看日出,瑞穗泛舟喝牛奶,室友間的愛恨情仇
最後之復合,這些瘋狂的事只有在大學可以做得這麼自由自在,聽著代表致詞
的同學感性音調,望著天空漸漸暗烏雲漸散,雨停了。

  唉壓,寫了小卡還沒發完,哭~

我很喜歡這首歌,激勵鼓勵兼團結的力量。

一起走到 演唱﹕孫燕姿
作詞﹕梁文福 作曲﹕李迪文 編曲﹕KENN C

是否還記得 從前美麗的天色
那時天很藍 我們的未來都在不遠地方晴朗著
一切都變了 生命不只是快樂
濃濃黑霧籠罩我們 暴風雨就要來了
但誰說不能肩並著肩站穩
我們用心和用愛創造 讓新的世界誕生

在我心中我知道 這是永恆的長跑
好不容易 來到這裡 明天還要追更多榮耀
把自己角色扮演好 全力以赴每一秒
和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
向著目標手牽手 一起走到

這又是起點 我們有一樣心願
當我們團結 狂風巨浪也不能阻擋我們走向前
誰害怕改變 只要緊握著信念
心中有夢沒有遙遠 跨出去就在瞬間
但誰說不能肩並著肩站穩
我們用心和用愛創造 讓新的世界誕生
*************************************************
   I want to thank you all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