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不可思議的在我腦中穿梭來去,眼前這位正映著近日所讀的經典片語。

  是不是太幸運?翻開的書籍都在幫我逐漸瞭解疑點,像是一支手術刀劃開繁複
的思考肌理,而今夜的對談把我的行動激情推到最高點,讓我明白現實中真的有人
奉行並得到同樣的心得。

  約在9803,難得有男生可對談如此順暢聊不完,看到很多彼此的共通點,發現
你成長很多,從之前覺得你呆板變得說話越來越有意思,學會反身思考是個轉捩點。
聊到凌晨還是亦猶未竟,但由於自己生理時鐘打開睡意,我不得不離開,這中間又多
聊了半小時,看來你真的很多話想聊。原來美術社的大家有一同送我可隨身攜帶式的
畫架,因為最近貨才到今天給我,天阿,我想要親吻每一個社員!抓到我的需要。

  到我家樓下,你說大學裡覺得可以聊天的對象五隻手指可數,我排名前五名之內,
謝謝你這樣看重我,你也讓我經驗到不同的交友風格,欣賞你的認真樸實和開竅了!

  聊天有那麼一刻,你的影像跳脫模糊,竟然看見是妳在對我微笑聊天,對於這樣的
失神有些驚訝,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和你聊得愉快,我卻希望是她。

  我想是因為妳如此大膽和我玩眼神遊戲吧!見識到什麼叫做眼神搭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