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奇怪的感覺,好像這只是暫時的,過不久又會如同其他大學生一般
開學,然後回學校,然而這次我只買了單程票。家,知道它一直在這,給予
信任讓我能更寬廣的探索自己的人生。
  
  房間很不習慣的變大,我懷念花蓮那棟樓六坪裡的小世界,被我喜愛的
書環繞著感覺很幸福,如今書籍全都躺在大大的箱子裡等著我從房間,找到
合適的地點收藏,重新整理以前該整理卻未行動的事物,我想是因為高三那
年搬新家,大學考到花蓮所以沒有很在意家裡的東西要整理,也因此留下許
多堆疊的回憶,紊亂得需要精簡。花蓮的家比現在的家更熟悉,我想也是搬
家的緣故吧!回家的這週忙著消化寄回來的物品,才發現不知不覺中買了不
少書呢!
  生活有點打亂,想要趕快建立一套準考生生活,不能再這麼悠哉以打掃
房間為藉口不進行該有的計畫。今天下午去元智圖書館,離開的時候用朋友
的學生證借書時被工讀生冷不防的問說是本人嗎?我嚇了一跳之前都沒有過
這樣的情形,我有點結巴的說不是,然後她又凶凶的問我本人在哪?我亂指
一棟大樓說她在上面(有夠蠢,說她不在學校就好了麻)她沒吭氣拿出一張
紙要我填委託借書單,這時反倒沒這麼緊張了,因為這種東西他們是不可能
有時間去查的,而且我真的認識她才借到學生證阿,又不是偷來的;就填得
很悠閒,看著她們忙著登記,有點好笑又有點同情,或許是因為以前發生過
類似非本人持卡的糾紛事件,才變得這樣謹慎;不過在填表期間,身旁也有
一位同學持別人的卡被問,也同樣被要求寫單子,讓我覺得莫名爽快,哈。
  
  希望我房間的網路線能趕快接好阿!不然每次都要上樓用老爸的電腦好
不方便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