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找行程時,忽然想起中壢藝術館,那個我已經失聯很久的老地
方,找到網站點進去看發現有在影展耶!而且剛好有我想要看的影片-茉
莉人生,其他片子也覺得不錯,真是開心阿~
  
  早上清理衣服,我的天,全部丟丟在地上可以擺地攤啦!整理到中午
丟出一袋半的衣服,呼,看著櫃子整理清靜,心情也跟著輕鬆起來。下午
上網找合適的櫃子要買放到房間裡吸收物品,一天不收乾淨我就會覺得很
多事情要搞定,但發現要找到想要的尺寸和造形就花掉快整個下午了!
        想起自己拖稿很久,美國行的日記要在這個暑假完成阿!

正在聽愛樂 被這位法國女高音聲音吸引
Debussy : Lieder - Gerard Souzay; Dalton 
  • 作曲家:Debussy, Claude/德布西/1862/1918
  • 演奏者:Souzay, Gerard/蘇才/Baritone/男中音; 
          Baldwin, Dalton/包德溫/Piano/鋼琴;
    主持人法文唸得超好,並且說法文唱起來就像在對話一樣,我不能同意得更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