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個浮現他們的神奇地方

  首先是三叔 原來他會算命和預測未來!!
  全家族人都知道只有我笨笨的還以為他在開玩笑...
  而且準到我害怕 還好結果是正向的 幫我安住爸媽擔心轉行的風險
  
  接著是大學社團認識有修密宗的同學
  這幾天心有些浮動 沒有認真看書
  結果今天上線 他馬上丟我msn說感覺到我心在浮動
  要我趕緊自律 把心定下來看書
  此舉又讓我驚訝 問他怎麼會察覺得到
  他說因為有修法 就是感覺得到 讓我冒冷汗
  但很高興有他的監督 這樣覺得不孤單也有壓力

  再來是定向越野的國手朋友  
  今天來桃園找我去爬虎頭山 帶著他定向越野地圖
  我就和他一起練習看地圖模擬什麼是定向越野比賽
  還蠻有趣的!

  很高興身邊有這些奇人 更可以說是貴人
  幫助我用更廣的視野看世界 
  未來想認識更多不同特色的朋友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