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一個月 雖然歷經整理房間和添購書櫃的整治過程
  我的電腦仍是無法和外界聯繫 
  靜在一角似在修練 實則是練我的耐心
  和老爸一起牽過一次 整個上午就在一堆線中拉扯 
  就只是把一條線從牆壁拉到樓下一層的房間裡
  但中間線路的複雜 是要親自牽過才知道
  牽網路線不容易阿!
  很扯的是 好不容易拉到我房間 打開電腦試用 還是那樣
  原來我們在過程中把線扯壞了 
  果真很扯 
  像切好的西瓜又長回一顆完整的樣子 永遠吃不到
  昨天老爸重灌電腦 讓我感到危機 總認為還有網路可用這條已不適用
  於是今天趕緊去燦焜買網路線 回到家迅速開始
  拜已拉過線之賜 只要綁在上次的線拉回去就好
  沒想到.. 世事難料如同眼前這千千萬萬條線的複雜
  牽線有管方向 牽來拉去各自有各自的難關要過
  不是洗澡毛巾左手拉右手就過去的自然
  中間迂迴走過的暗路沒人知道會遇到什麼 會被哪條線堵塞
  說得好像人生一樣...

  為了這個 我和老爸差點因為不去吃晚餐而被唸
  吃完飯老爸說要完成最後一段 我也鬥志不減的答應繼續
  然後 最後一段才是最終考驗 花了一小時仍不敢貿然使力拉線
  一旦拉斷線 這樣更慘 曹真和司馬光都要傷腦筋了
  線在管線裡要怎麼拉出來? 灌水還是堆石頭?
  還是催眠螞蟻幫我們搬出來呢?
  
  最後還是放棄 等專業人士土木系的小舅明天來幫我們看
  不過最後一段是老哥的網路線不是我的喔~
  回到自己房間 開電腦時心竟然會怦怦跳
  祈禱著這次不要又扯壞
  當看到連線成功那一刻 是多麼感到驕傲阿!
  
  任務成功

  事情不管大小 
  去做就是一種經驗 
  一種體驗成功的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