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又是滿滿的行程
週六下午到北美館聽演講和看展
聽成大建築系教授講綠建築及日本學者說明通風的設計節能
我喜歡這次的主題 環保 去除人工的過渡使用
不過第一次全程聽到日本人演講日語
整個是鴨子聽雷 雖然有翻譯
但還是覺得要聽就要靠自己聽懂的方式理解
語言是開啟各種新道路的鑰匙
原汁原味 還是自己消化實在
不過日本人令人佩服的是實驗的精密
播放通風實驗的影片
讓人不禁讚嘆動畫和實際執行的能力
聽完演講有點累 離聚會還有兩個小時   索性逛逛尚未參觀過的展覽
圖騰與禁忌 
在人的臉上畫下如歌仔戲般的圖樣
每個人都有屬於他的圖騰 也可以說是面具
看著實在餓了 下樓買個小麵包充飢
再到旁邊看書展 促銷價五折讓我很心動
而且賣的都是設計和DIY我感興趣的書
一看就停不住 猛然看時間已經是六點半
趕緊確定要買的書 結完帳即快步走向捷運站

剛開始還有點猶豫出口走的對不對
折返了兩趟 怕走錯方向
可是依照自己上禮拜的記憶 是有看到麥當勞的
反正頂多是遲到 就冒險走下去 還好真的走到了

聚餐來的人不少,認識好多綽號小字開頭的朋友:)
小琳小詠小翔小雨小孟小欣小楊 
其他是土司麻薯波克巧克卡布(被我歸類為食物組)
或許因為桌子太長對面不方便聊到
我只和附近的朋友聊比較開了
版主夫人實在是媽媽桑第一把交椅
不斷丟話題永遠不怕冷場
不到"黃河"心不死 越說越害羞
聊著太開心竟忘記時間
當小楊要走時我才想起時間 比我預計晚了一小時!
趕緊離席告別 匆忙之下沒一一道別真是對不住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見
蠻喜歡這次的感覺
其實參加過版聚的感覺都不錯 算是幸運嗎?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