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銀行看進大學時學校開戶的帳
   整個大學都沒在用 發現寫密碼的那張紙看不清了...
   打算停掉帳戶轉到別的
   因為覺得放活存浪費 失去一筆可定存的利息 
   在等人時跑了一趟內壢圖書館辦借書證
   拿到卡後 有種滿足興奮的感覺
         三天內我去了三次傳統市場 今天也是 環境整個很不同
   婆婆媽媽 雞鴨魚肉活跳跳 看不見青春流行的服飾
   竟然也有做染髮在賣魚的旁邊   有趣的是店家看我這樣年齡似乎不太相信我要買東西
   少有人向我喊價推銷 這倒是挺不錯的XD
   好不容易找到買回三串芭蕉供店裡使用
   這讓我走了一半的市場
     發現婆婆媽媽的嘴上功夫 應該都是從市場裡訓練出來的
   怎麼殺價怎麼套關係怎麼面對推銷員的強烈攻勢
   今天是活生生的體驗了XD
   讓我不禁玩心大起 和推銷員鬥嘴 有種牒對牒的刺激
   最後竟然問我名字
   我說小名不足掛齒便騎機車揚長而去 
   推銷員實在需要好心臟和厚臉皮 會是個不錯的勇氣體驗

   以後自己出來生活 也是會這樣到市場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