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每天都有太多事情可以記錄,這幾天又有很多事發生,睡覺都覺得被

文章拿著刀子追趕,決定來個平衡之道,四篇合成一篇XD

(一)毒奶粉事件

看著新聞報導覺得很諷刺,說這毒奶粉只進口到台灣,其他國家都沒有,這不就顯

示出台灣海關方面把關不嚴謹,甚至有徇私舞弊之嫌,實在悲哀,台灣人一直在說

大陸貨的缺點,卻在不知不覺中已身陷它的重重包圍了。政府阿....

誇張的是桃園縣是毒奶粉流通最多的縣市,且已有流入不少烘焙坊和飲料店,最近

對麵包和飲料店會感到恐懼,也提醒桃園地區的朋友們注意!

(二)Skype練英文

好妙的連結,讓我和在紐約的人,依著網路串起不同的時空,這算是我一次大膽的

徵學習友文,看來凡事還是需要先踏出才會有進一步的阿~

很開心有人願意互相練習,並且分享在美國的所見所聞,不過我覺得更難得的是遇

到這樣特別的人,還來個特長的自介文 (笑倒)  謝謝妳的指教 :D

(三)竟然早了一天和摯友說生日快樂,真的很窘,很不習慣這麼久沒聽到妳的聲

音,我想妳也是的吧,這一打電話就開玩笑說直接聊到生日的12點,不過也真是創

下我聊手機最高時數的記錄,說到手機和臉頰都感到熱了!我們在很多觀念上是這麼

的相似,瞭解彼此,聽到妳不同的未來規劃,我深深祝福,彼此都期待著未來的成果

,我相信妳的能力,絕對會讓妳踏上成功之路,生日快樂:D

(四) 中秋小叔對談

中秋節中午回觀音奶奶家聚餐,飯後和小叔聊起到新竹旁聽的事,小叔就說起在新竹

上班時,遇到假裝被撞倒硬要拿修理費的人,該怎麼應對,不能傻傻很乖的就開始緊

張,應該先跳脫當時的情境讓自己冷靜,拖個藉口說要打電話或抽煙都可以,最好講

電話時開口閉口都提到某某議員,生活在社會上,很多時後是需要演戲的!小叔說尤

其是那些學政治的XD。滿喜歡和小叔聊天的,雖然他讀得是理科,卻擁有很多生活智

慧可啟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