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sn上被你丟出對話框,我總覺得沒好事,是那種被捉到尾巴的沒好事

,不是真的討厭,是又要面對一次真相的殘酷....

你問自己的計畫有按照進行嗎?然後說覺得我分心了;你顯示的暱稱

 「降伏自己的每個壞習慣 然後去做正確的事 並且持之以恆 就能成功了」

 我有點生氣,人為事心情擾動就算了,人為人思緒動感情這樣不行嗎?

唉,在你這位修法者身上,你只和我說一切隨緣,我真搞不懂你可以看得

這麼淡,你說:

「盡力做好每件事,也是實修,但要分輕重緩急,起心動念前會有很微細的

念頭,要先查覺,不好的念就馬上斷了,不要一直縱容,不然念頭一定是很

雜的,你現在是連察覺都沒辦法,可見你心不定。」

你現在是連察覺都沒辦法......

你現在是連察覺都沒辦法......

你現在是連察覺都沒辦法......

你現在是連察覺都沒辦法......

你現在是連察覺都沒辦法......

為什麼我要這麼相信你!?(生氣)可是沒辦法你就是讓人不得不相信,好討厭這

種不動如山的篤定,好討厭...

「善行能夠久遠也很重要」 這是我說要去睡時,你最後落下的狠話....

我是該明白現在的輕重緩急吧?但這兩個是不同的事情阿....

無解;是我現在的感覺,不是你說的無為,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