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佩服我的勇氣,知道妳休學為了轉念戲劇系後,我想我佩服妳也

不比妳對我的少。國慶日裡妳難得放假打來的長聊又創下手機時數新紀

錄,我心疼妳家裡環境給予的壓力,只希望讓妳瞭解不管如何去做就是

一種對自己的交待,說「一定會考上」什麼的只是會徒增壓力。 

    聊著近況,說對彼此未來的期待,謝謝妳的支持,面對如此追夢的心

,更重要的是過程,一直想著結果只會增加負擔了!比起重考班的日子,

我似乎還太悠閒,應該好好重新整頓一下生活作息;也謝謝妳特地從南部寄

建築雜誌給我,很幸運在畢業前參加劇團認識了妳,我們很多部分是有同質

性的,謝謝妳,也希望妳要學著排解壓力,別讓自己精神枷鎖過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