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寄出去了 剩下的 是盡力保持中性的等待

    銜接作業進入立體化的轉換 正好填塞等待中隨時竄出的結果推測

    想要好好慰勞自己完成一階段 卻又覺得有更多事情要努力

    沒什麼心情和時間放鬆  不知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還有個想要完成的粉紅色 始終是畫不完整

    或許是會一直空白下去吧

 

    今天打工到晚上九點

    改到那位字體特別的女孩 等著幫她口試

    錯得比以往多 她看到作業本腳微踢了一下 看來她挺在意這分數

    在我旁邊訂正到口試前的時間 她都是用動作加上眼神代替語言溝通

    我和她用「眼神」和「心」交談 

    遇到這樣的人 我習慣挑戰逗出能說話或笑

    藉著另一位小男孩的口試硬拉她加入互動

   一會兒她就說話了 「換我」「換我」... 她對男孩口試不過感到不耐煩了

   接著三不五時放個顛三倒四的話 她連連失笑  我升起成就感了 哈

   惜字如金的她 被我這樣一弄也開始解除防備了

   笑真的會拉近人和人之間的距離 她越來越靠近我 身體已黏在我的手臂上

   看來不怕我這位老師阿

   這是晚回家可令我心情比較好的事XD

 

   而我的作業要讓我明天看著太陽升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