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阿婆的四七,每次做七誦完約兩小時的經書後,總能使心精神安定,

讓我不知覺中竟有些期待做七了;當中師父每次的講法都有被點醒的清新,雖然長

跪著卻不覺得累,混亂戚惶的心終有一刻得到安寧,我真希望平日也能這般平靜。

因為做七的機緣讓我更認識弘誓學院和昭慧法師,對她的辯才及清晰的文筆佩嘆不

已,更難得的是認為出家人仍須有入世的精神,是第一位走上街頭帶領社會運動的

佛教人士;動物關懷、墮胎爭議文章對論、佛門女性解放運動考察,以及最近籌畫

3/15到中正紀念堂抗議離島博奕條款通過案,不畏官僚體系的攻擊或有心人士的做

文章,信念化為行動令人激賞。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很是奇妙的節日,理論上不需過除非我們認定自己是西方人

,但社會的行為往往悄悄的被媒體置入行銷,已達到不做些什麼好像就不代表什麼了,

也造就另一種焦慮。對我來說,只要知道朋友們都過得好好的,就可以開心的過這一

天,當然,特別是喜歡的人也過得好好的;總是改不了總處於暗戀模式的自己,好不容

易有些突破結果又是白搭,只能笑笑朋友也不錯,只是今年自己身處烽火戰亂期,什麼

都還未安定,縱使有心也擔心時間不對;友人告訴我沒有所謂時間對不對,但我也希望

是這樣阿!或許其實應該倒過來看,有了伴我就會一切安定?那位通靈能力的人說的那

些話,難道是真的嗎?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而我繼續保持記錄戴墨鏡過這天,好像有些麻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