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怕嫁錯郎,郎怕娶錯女,我忽然發現找工作時也差不多是這樣。

  有個我很想要的工作,但要求有三年工作經驗,寄第一次沒接到回應,重新打過再寄,接

到要去面試的電話時,手在發抖;然而面試時那位副執行長說能力無法立即上手,但她願意培

養我,讓我以實習的名義半工作的狀態在公司先實習三個月,之後再派去別的地方幫忙案子。

我聽到不少以實習名義壓榨人力的狀況,但是她談得很深入,面試就花了快兩小時,我覺得她

似乎是來真的,把我的人生經驗全問過,她也說她的人生經驗,說真的我非常心動,只是現在

比較擔心的是我被壓榨了,況且政府最近也剛推出畢業生企業實習專案,同樣包括非營利團體

,雖然是公益團體,但難保人人都心存善念。

  雖然星期一才給回覆,但我處在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狀態,其他工作薪水相對高,但

是我可能沒這麼喜歡,唉,真是為難;問過不少長輩,他們說如果喜歡就去試試,只要不簽要

人頭ˋ買公司產品或是違法之類。

  希望那位副執行長說得都是真的......

   她交給我的作業是去查苗栗四角窯被拆除的事情,寫一千字心得然後提出解決的方法,還

開了一本書要我看,紀登斯的<資本主義與現代社會理論>,她到底是不是來真的?

  這是我應徵的機構:http://0rz.tw/tvfP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