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因為勞保的事項和新同事借機車到勞保局一趟,查了地圖明明很

近,卻要拐好幾個彎才行,單行道的方式令我很不習慣,害我差點回不了學會

,還好憑著記憶及方向感我終於平安回到。

      覺得能在台北騎機車的人,各個都有一副訓練有素的空間頭腦,能在忽然

遇到單行道時組織新的路線,不慌不忙的繼續前進,還要隨時注意哪些道是禁

行機車;我今天就像是小綿羊觀摩各個機車老手如何前進,不然很容易在下一

秒鐘發現自己停錯位置走錯道,加上琳瑯滿目的標誌,眼花撩亂必須分心注意

看,台北的機車騎士們,我真的很佩服您們!

       騎在路上經過許多地方和有名的路,中正紀念堂、台大醫院、羅斯福路、

凱達格蘭大道、台師大等等,有種異樣不真實的感覺,因為我所有曾經到訪這

些地點的記憶裡,都是用雙腳踩著地走著;而今天,我是騎著機車在它們身邊

移動,一種「生活於此」的微套不得不開始正眼面對,畢竟,一天裡有一半的

時間會在台北度過。

      新同事來老闆真的比較少開罵,我覺得是責任份散的原因,她不確定一起

做的我們該是誰負責,呵。不過有同事感覺就有人站在同一陣線上,有種莫名

的安全感,彼此已經認為做完滿了,但一起被電回的感覺是不孤單的,不過話

說我好像已經漸漸免疫了,反而有種期待被電的感覺。今天有位我喜歡的老師

來訪,很想聽她們開會但這次我似乎仍不具有參與的認可,於是就殷勤的送茶

水,看到老師對我笑及偶而聊幾句也高興,她是第一個我在接聽電話時叫出我

名字的人呢!一種被認知我屬於這裡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