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下午到中原附近的二手書店找想要的書,滿櫃沒編號的書找了第一遍沒看到

感到失望,決定在找一遍,結果在角落找到要的書,價錢也很便宜,超級開心,又多買

了兩本書滿心喜悅的接著逛逛中原商圈,買了傳說很有名的皇后先生珍珠奶茶,但喝過

後覺得還好,走著看到不少人手捧著花才想起今天也是東華的畢業典禮,本想要回去一

趟看看去年那些畢典送禮的學弟妹,但想到來回一天回來又要上班就覺得很累,於是打

算晚上再打電話恭賀他們。

       想要買鞋子但都沒有想要的樣式就作罷,看到天空整個變暗覺得不妙,時間也要五

點就趕緊回家,不然沒帶任何雨具的我可要濕透了。晚上打電話恭賀直屬學妹以及打桌

球認識的花教大學妹,一開話匣子停不了,我也聊到工作上適應的狀況,忽然意外從她

口中得覺得我很厲害,不知不覺就融入花教大球隊和大家像是一夥,對於我適應能力她

不感到擔心,哈,聽到她這樣說挺開心的,不過我覺得自己還不夠格,真正厲害要向小

強學習,打不死到哪都可以生存。練成小強功吧!

       一年了,又一批畢業生離開校園,希望學弟妹們都能順利進到未來另一里程碑,而

自己在工作上要趕緊學習成長,成為能被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