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是生平最多次用手機的兩天,看到好多不知名的未接來電,發現這下不能

像平常不管手機死活,只有到要用它時才去看它,漏接可是代表著負不負責哩!

      所有人都和我聯絡,司機、大稻埕民眾、各老街聯絡人等等,推薦各位如果想要

嚐嚐熱線的滋味,請擔任出團負責人,馬上所有人都會知道你的電話,然後不管誰和

你要電話都要微笑的給他,可是心理在哀叫,千萬活動結束後不要打給我。然後我似

乎要開始懂一些應酬文化,不然辦桌坐在同一桌我卻不知道要幹麼。

      出遊卻不能享受出遊的樂趣,我想這就是負責人需面對的命運,也看到我經驗不

足做出瑕疵的地方,一定要做過才知所不足。秘書長說我一定要比別人先吃完先準備

,不能傻傻的一起吃喝玩樂,所以一旦我覺得自己閒著,會覺得很恐怖,好像有什麼

事情沒注意到一樣,這樣算不算接近輕度被害妄想阿?

      許多朋友問我適應上班了沒有,我覺得這很難回答,因為永遠有新的事情要讓我

去做去學習,會了這個不久又要接手新的,除了平常辦公庶務開燈開機掃地等等,天

天都在適應,哈,我的適應期可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