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火車到台北時車門忽然非常自動化開關門 夾到人 差點下一個就換我

      結果目前為止都沒有這樣的新聞出現 當然 也沒有任何台鐵員工出來道歉

      下班時火車站擠爆  看到一群群海灘樣各式男女 我想是去貢寮音樂季

      上班後最近暑假開始會想咒罵學生 幾個夏令營 幾個節日慶典 就把我們這群上班族擠死    

      星期六 在建啤舉辦研討會 工作人員最累  一直到結束才吃到點心 而啤酒已經沒了

      意外發現常務理事的女兒 在交大旁聽建築課見過 更之前是在大心盃桌球比賽認識 好巧

      扛下是工讀生沒帶到雷射筆的錯 她還算有良心知道是她錯 請我喝飲料 下次請別又推給我

      真正工作發現這孩子有時很呆板  不靈光   沒有通盤考慮   我忽然想到 

      同樣的角度 難怪執行長也會覺得我不靈光  經驗會讓人改變視野  閱讀也是

      回到家9點才吃晚餐 累垮 睡很甜

 

      星期日傍晚再度上台北 與朋友約好看台北電影節 時間上次終於橋到想看的

      所做的事不同心境差異非常大 同樣是上班走過的路線 卻覺得好輕鬆 既使這周已天天上台北

      西門站出來非常熱鬧 放眼所及皆是年輕人 在找新光影城迷路的過程中意外看到林依晨簽名會

      挺欣賞她的奮鬥過程 只可惜必須腳步匆匆電影已經要開演

      影片屬於紀錄片 是二次大戰納粹迫害同志 倖存者的訪問

      讓我們瞭解到有現在的成果都是過去多少人奮鬥流血得來的 包括我們的台灣島

      結束才剛亮燈就瞄到幾公尺外的小馬 其實是先聽到她的伴聲音很熟悉

      只見過她的伴一次面哩 這點不禁也佩服我自己

      實在很巧才說想約最近見面就在今天見到  難道這就是吸引力法則?

      聊了一會兒發現大家的時間都很難橋 決定約下班時吃飯

      好開心也好感動大家的幫忙

 

      影片其實有很多啟示 值得慢慢再沈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