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83.jpg

8/9號坐台鐵時車長說只開到嘉義站

車廂內人稀少  外頭風雨強   第一次座火車覺得像坐船

工讀的同事打電話說我到台中站下車再轉客運到台南比較方便

台中站上客運到高速公路時 窗外是赤裸的災情 風吹得車身搖搖晃晃

深恐不小心車子帶著我們就吹進大水裡

車子裡的影集是放魯冰花  斷續看著卻也讓我回家後要租一套來看完

彰化 雲林 嘉義 一路上都是大黃水淹滿  很擔心這次研討會要延期

但最後我們還是在三天缺水的狀況下圓滿結束 人數還比我們想像的多

這三天學到很多 和老師更熟悉 認識一些朋友 也做錯被罵過

發現要一起共事 才能瞭解一個人

我看到相處要滿兩個月工讀生的另一面  其實是個八面玲隴的老鳥

將來出社會 會是個狠角色

 

聽到其他工讀生覺得秘書長和vicki會帶來莫名的壓力

還有秘書長的朋友問我待超過三個月後表示已通過最艱難的時期

嗯 我應該是感到安慰吧?秘書長果真是嘴上不留情的有名

 

回到家休息一天放假 明天又要開始忙別的案子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