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 全世界不得讓我閒

青規師準備期中草評時 莫名被分組講師開玩笑要我上台報告

突然人氣衝高全組鼓掌通過  一位夥伴笑著對我說:「這時候才知道自己人氣超高不知是好是壞」

分析一下決定咬牙準備 總比期末總評被選中還要輕鬆些

 

照片 022.jpg

結束討論六點從台北趕回中壢 開兩年沒見的高中同學會

大家都是老樣子  但還是感覺變老了 不是那瀟灑青春的年歲

發現我們班尾勁超強 研究所都是台清交成政中字輩

一掃當年多數分發到所謂的「中下」層級大學後段班的陰霾

這時可以很深體會人的潛力無窮

結束前被數隻數中與跌破眼鏡快要結婚的當年花浪子一起擔任下屆召集人

看著這群人  我覺得很溫暖    人 未來不可限量

週六上台北繼續討論期中草評的報告 由於有成員沒有按規定完成作業

讓我們花較多時間討論 回到中壢已經四點半

趕著五點和嘉君拿辦證資料 同時送她小倆口豪華數位影城的兌換票

既使非常豪華 既時情人節等著到來  能送情侶我反而更開心

(謎之聲:那是因為可惡的沒情人吧...)

 

回到家吃飯前接到法蘭克電話 竟和同學從新竹騎車來中壢找我玩

想說之前已答應做地陪 吃完飯後騎車會面 帶著他們一行人到中壢夜市吃吃喝喝

然後騎到中央逛夜中校園 感覺冷清得有點恐怖 不過還好我們人多嘛

吹的大風看著中央的夜景 我們都懷念起花蓮的楓林步道以及遠來飯店的夜景

或許風太涼  我今天似乎感冒   或許 是我太嗨整個週末不得閒 累到了

但很開心已經很久沒被載著兜風及賞夜景  一週上班加值滿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