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開始進行我未來上屬的面試   雖然他進來我的薪水將會縮水

但我非常樂意  因為這是被老闆發洩釘人換算的費用

最近聽到一個說法  薪水有1/4是來自接受老闆罵的費用

哈 倒是安慰了不少

看我老闆做事  只能默默搖頭  對我來說大部分是不佳的示範

當然多少是有些學習  但她不算有心在帶我  都是身邊同事或共事的人在幫忙   

這點同事很明白的對我講  她幾乎無職場倫理的概念 

最強的特性 就是到哪裡都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總是被她搞得烏煙瘴氣  還是要笑臉面對  真是夠好的修行

日久見人心  不過 仍是要感激她讓我有機會回到中壢工作

人資部門找到三位人選 今天首位來面試 是個比她更有NGO經驗 學歷比她高的人

我整個偷笑  他其實可以直接取代現在的老闆  不可能做她屬下

而她從面試前就一直批評對方不誠懇、參加太多案子應該是有過動的情況、浮報經驗等等

唉... 忌才擔心也裝得太差了  主管忌才實在是不妙的狀況

 

話說這位先生姓「冼」 ㄕㄥˇ  音同省  好像請他來什麼都會省 哈

讓我聯想到一連串好笑的狀況 

1. 當他想要找女孩出去  女孩回答:「 你冼冼吧?(你省省吧!)」

2.冼冼!我愛你 (省省我愛你)

3. 先生,請問您全名冼(省)什麼?  答:我的姓名正確,沒省阿?

4.您姓冼(省)?為什麼要將姓名省掉?人人都有姓阿..@#%^

5.冼主席(省主席)->大陸的省會是大官呢!

6. 一家子的姓名:冼錢 冼電 冼石 冼能  榮獲日本省能源大賞 XDDD

好啦  本人很無聊  但不這樣自娛會被辦公室的主管搞瘋

這位冼先生 我老闆說跟他說完第一句話就決定不用他了

(其實本來就不打算用一個比她強的人)

我才發現有時候面試沒有結果 是對方而不是自己的問題阿

請冼先生不要氣餒  以你的條件去哪都很容易的~

然後我和同事仍是真心期盼  最近的面試潮能夠趕緊找到一位犀利的執秘

克一克老闆  糾正她許多莫名其妙的行為

執秘~執秘~我們要裝得很歡樂等著你/妳進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