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鄉間 晚風徐徐 吹散抑制的淚水化為清涼 

白天每次的回神 只是提醒著想念又不慎防的上心頭

夜晚讓人容易躲藏 魂不在笑容的後面不被起疑

面對刺蝟的你發動攻擊  我學著忍受

因為知道那並不是真正的你  你美麗的本質被自衛系統嚴守在核心

但是當我傷到無法承接  心寒將我化為無情的獸反擊

是自衛的本能 也是讓你知道刺到我了

我希望你明瞭並卸甲以柔軟相待

你卻在最後 說深信那隻獸才是真實的我

能說什麼 不能說什麼  只有無力

要刺到我血流不止棄甲投降毫無寸鐵才敢確認我無惡意

你真的不瞭解嗎

而我對你的在意 累積的記憶  是否只是心理學的誤判以為瞭解你

我想時間是真正的要素 任何瞭解及信任 都需要它

 

在夏季夜空下我找到平靜  只要記得那些美好就變得簡單

選擇在星空下祈禱祝福  給夜行性的你 

而我必須學著意志堅定  學著自明

不被張牙舞爪的幻象所迷   要能看到核心

 

同一夜空下   為你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