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軸暫時離開工作的軌道  它讓我可以慢慢體驗不同的生活方式

陸續和朋友見面  以前美術社的朋友們仍是對老社長不忘

可能那時候 帶領著大家做過許多冒險刺激的事情 以致這份興奮難忘

看著他們都有著自己的想法 或實現願望 或還在摸索

言談間感染他們的熱情  我也跟著熱血陽光了

而家裡和父母相處得時間變長 似乎又回到青少年一舉一動都被關心的狀態

雖然知道他們是關心 但難免令人產生厭煩  難道我的叛逆期現在才開始?

雖然他們沒有說  但我感到無形的壓力  負起家管的責任

從打掃 負責三餐開始  雖然並不是討厭 但總希望能夠分工

畢竟我現在是混合時期  投履歷 看書準備考試 也是希望能夠有自己時間

討厭的是時間一到  自己就會餓肚子 逼自己就去廚房開冰箱準備弄餐

然後看父母笑嘻嘻吃著 說我不怕自己住餓死了  這算因禍得福嗎?

我是會買東西的  當然不怕餓死 

如果他們是在稱讚我做的菜 可不可以直接點呢?

 

還好 爸媽要出國一段時間  老哥平常就形同隱形人早出晚歸

我可以在家清淨  或找朋友來開Party 哈! 免費民宿喔~

看來真正悠閒 是從週五爸媽出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