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工作有了  一樣是接手別人棄之而逃的任務

為什麼總是成為進火坑的救火人員 任由挑戰不斷地承襲而來

但在目前沒其他選項的狀況下 只能試著做了

這雖然是學校裡研究所某計畫的專任助理

但是卻要我先去實習一個月 不補助交通費或誤餐費

整個很沒有錢的計畫  還說會晚發薪水大概一個月  哪門子的狀況?

我聽到傻眼 討論後才說前一週再開始

然後 日期改來改去  還要我主動確定和聯繫

再來 去的時候竟然和我說交接的人今天請假  卻沒有事前告知

說我待2個小時就可以走了  有點不爽 我騎半小時到這來就為了你這2小時?

而這個人 是我未來工作的同事!

看在我需要一些經費準備未來當全職考生

我還是決定8/2號去上班  不然我真的很想就現在開始當全職考生

從交接的狀況  就會知道是個業務繁重的「助理」

我卻覺得已經像是擁有PM能力的角色了

 

好 公佈答案  我即將在中央大學 某教育相關研究所擔任專任助理

為期一年 (我能撐到一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