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感到這計畫的荒謬

它設定了爛規則讓我們要作很多不通人情  不合常理的事

首先你要滿足中小學端的客戶群  就像是作業務般的當皇帝伺候

因為教育部要看他們的臉色來打我們的分數 給我們多少經費

所以他們上課遲到在亂玩可以  大學生請病假卻被關心怎麼缺席

中小學端打一個噴嚏  我們就要出動防災小組

他們在偏鄉 他們為弱勢學童  我們必需要很有耐心

不能想成他們懶惰 而是他們不懂  但不懂累積三個月

讓人不禁懷疑他們的學習能力

只有一個防災中心且只有兩人坐鎮  面對16所中小學  8所大專院校

馬的  真是該死的沒人力又沒人性的計畫

我們親愛的計畫主持人 看似下放權力都讓我們決策

實際上是根本不管我們  一個月卻照樣領計畫主持人費用

執行有問題嗎? 有問題喔 那「你們」再去怎樣怎樣作應該就可以了

問題是怎樣怎樣作 要花我們更多時間

加油 這計畫錢比較少會很辛苦 加油加油

馬的 現在教授都是這樣賺外快的嗎?

該死的是教授帶著我的同事 在業務最繁忙的時刻出國

美其名參加研討會 其實是出國玩

回來送我金閣寺的御守 說希望我身體健康

看著他老實的面孔聰明的裝謙虛 我也裝得非常感激收下

但我真很想把他送的御守放到觀音像前評理

然後發現世上最難收的禮物是來自討厭的主管

收了好像就被收買 但我很不吃這套

問題在哪裡請解決 而不是送不相關的物品

如果御守能變出一個人來用  我才是真的喜歡感激

 

發現專案計畫都是綁死人的礙手礙腳  明知不合理卻因為合約無法更動

只會讓人越做越無力

 

然後手機被濫用 中小學老師一有問題就打手機不打分機

凌晨12點在睡夢中看到老師撥來電話讓我火大不接

下班時間接到中大同學上課問題或報名事情 讓我沒有寧靜的個人生活

私人時間大受侵犯 讓精神情緒不佳

換算的時間和精神價值 根本不符合這看似還不錯的薪水數字

 

我需要找到這個工作的價值  不然就要學著麻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