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生活運動開始

目標:考駕照、多益考試、公視影片、明年公職考試

 

週六看了公視死神少女 本來以為是一部純粹偶像劇

但發現他談到很多人生 生命的價值

於是就從晚上9點著迷到11點才要去睡覺

週日下午也已經安排好給公視經典影展的「一席之地」結束後接著看「尋鬼記」

雖然都是國片有些地方稍嫌薄弱

但我喜歡前一齣描寫台灣草根庶民的生活 為生命留一席之地的方式

後一齣以類似聊齋的女鬼對於感情的另一種詮釋  讓自己發現釋懷的能量

週日下午去練車 從環北轉高鐵的路上老爸就給我開車

一路開到大潭發電廠 在裡面練車時 還遇到好心先生教我怎麼倒車停車

倒車入庫應該是最難的了

回家時已經要六點天已黑 去四叔家也是我在開

已經可以在晚上開快速道路及鄉間小路 老爸說我有進步已經有開車的感覺

接下來就只剩挑戰夜間大路囉~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沒有計畫就失去動力和方向

愛 要給懂得珍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