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po這篇... 第一次因為網路斷線 案!
是很長的一篇耶!

想念昨夜指稍觸鍵的敘情
用完中餐輕輕的踏車往湖畔
遇到不少好笑的事

停好車聽見有人在彈琴 旋律優美
可以聽出彈奏者有很不錯的水準
在玻璃屋下找張倚子坐下
翻開小說 品味瑪格麗特˙愛特伍的文字魅力
開始貴族般的下午時光

或許是暑假 今天又是假日
一批批的觀光團湧進湖畔
也因為他們 我今天差點內傷
忍住不笑實在很累耶!

首先有位男生說:
"樓上應該就是音樂系的吧!在這邊練琴耶!"

噗滋 我們學校沒有音樂系耶!
從他們言談中發現他即將是東華的新生
這位學弟 你應該是不小心填到東華的吧= =
不過這也代表彈琴者真的很不錯^^

之後又一位中年男子說:
"彈琴的應該是文學院的學生"

噗滋 誰說彈琴就是文學院的學生啊?
其實學校有很多高手都是理學院的男生呢!

後來來了ㄧ團像是南部來的旅遊團
導遊對大家說:
"大家看~對面就是中央山脈!這邊真的很漂亮齁~
有一種出國的感覺,是不是很像在國外啊?"

媽阿!竟然有人說在我們學校像出國
雖然感謝她推銷我們學校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好笑
旅遊團有個男子說:
"還沒到那種程度啦!"
看來他們還是有人醒著XD

來了一位妹妹 問她媽媽說:
"媽~這是放的音樂還是彈的啊?"

如果知道樓上有台鋼琴 對這樣問題會覺得好笑
不過薑是老的辣 媽媽還是聽出那是人彈的XD

最誇張的是接下來的這位小弟
"爸爸!是海耶!前面有海耶!"

我實在是沒辦法 笑出來了
還好這位父親即時糾正
不然男孩看到真正的海應該會嚇死XD

還有團人手一台單眼相機的攝影團
對著兩位女生猛拍 還不停為她們橋位子
剛開始還以為是模特兒 後來發現其實是跟大家一夥的
長得...不難看 但也不算美女
可是在那一團裡面 算是出類拔萃了:P
在玻璃屋下 湖邊 草地上 兩位女生就一直擺姿勢
一群人(多數是男生)一直猛拍 拍拍拍拍拍
或許景色當背景是需要人來讓畫面活潑一下...
可是我呢...應該會找適合的模特兒XD

最後等到3點30 去問那同學要練到幾點
一位女同學 用筆正在寫東西
她頓了一下 就讓給我練習了
本來想跟她借譜來練 因為真的很好聽
可是我害羞啦 最後還是沒開口...
練到4點30就去打排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