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兩場都打得不是很順;
在吃午餐時,我請學妹們做個自我檢討,
各種答案都有;有說會緊張、有說接發球會歪、有說士氣太低等...;
看來其實大家都知道自己的問題,
我再請她們想想怎麼樣可以改進,
有個學妹點出了ㄧ項最大的問題,
我覺得如果跳脫打排球情況,她也點出了我某部份的致命傷,
就是事前練習不夠,打起球來沒有信心,
也是書到用時方恨少的寫照!
看著學妹們低迷的士氣,試著說些話安定大家心情,
這只是所有球場中的一場比賽,以後還多著,
今日敗北,誰敢說下次不是我們拿翹?

加油!學妹們;加油!妳!
運動場如人生,沒有永遠的贏家也沒有永遠的輸家。
在倒下停止呼吸前,一切都可以再創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