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發現在她我身邊
讓我很不想起床
她說的話帶著冷冷的口氣
我招架不住
她的擁抱我只感到越來越沒有溫度
她是個想偷走任何人的溫度
她給的溫柔你收不起
穿起厚衣抵制她的霸道
不讓妳碰我的唇 就帶上口罩
不讓妳碰我的脖子 就圈上圍巾
不讓妳碰我身體 就穿上大衣
不讓妳碰我的腳 就穿上襪子鞋子
....卻忘了戴手套 我的手掌淪陷了
她得意的從手直入我心 手僵了!

好冷好冷 她是今天的空氣
今天的冷 讓我進宿舍出宿舍都想掉眼淚
今天的冷 讓我換衣服掀被子都想掉眼淚
今天的冷 讓我喝熱湯吃冰棒都想掉眼淚
難道昨天月亮的異相已經暗示今天天氣的不尋常?
來花蓮第一次溫度計裡的水銀麼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