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電子辭典上看血型
上面顯示B型人的特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缺點:三心兩意.易灰心.膽大心粗.不堅定.好辯
優點:快活.好動.敏感.體諒.樂觀.喜歡熱鬧...還有淡泊
^^^^^^---->這是優點?
特徵:強烈的生疏感.以及自我肯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我越來越覺得我有強烈的生疏感
有種莫名的惶恐
對我的室友和一些人....
我有什麼不滿嗎? 我有被受傷的感覺嗎?
嗯 我想是的 當我有上述感覺就會有冷漠的反應
是哪裡讓我不滿受傷?
...............................
我的生活習慣跟大部分人都不太一樣
這是我清楚知道的 太正規了....不能算是錯
只是需要調節


愛是需要練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