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的msn溝通
我才猛然驚覺我個性上的疏失
....心不在焉 很嚴重的心不在焉
讓別人很難跟我相處 雖然都是小地方
但是這會讓別人覺得很累 覺得需要去猜
我不知在什麼時候
覺得人要為自己負責
所以總認為如果需要就要自己去說
而都是等別人找我
但是主動才能有互動
不是等別人來問
這樣會讓人覺得沒有被關心
......我到底在想什麼...我想問自己
為什麼心不在焉....
(聽說天秤座戀愛時都會心不在焉...是嗎?...)
對不起 被我影響到情緒的人
也很感謝願意跟我溝通

我要改過 別讓以後傷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