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吉他社聽期末表演的分組
我和佩嬋都分到活動組 小魚美宣組
活動組裡 我們猶豫很久 最後選擇演音樂劇
串場搞笑很怕冷掉= =
不過我們兩個要演感情戲....要練習hold住 不然會狂笑場
邊聽時我的肚子越來越痛 ...
說話的力氣 笑的力氣 起來的力氣 全都在骨頭裡消失
我一直扶著佩嬋..真的需要一個支柱
後來她載我回來 停車時我請她背我= =
真的走不動了...
但是她背我震動更大 肚子更痛 喔ˋ..還是用走的
慢慢走回寢室 天殺的沒有電梯...認了
就從10點多休息到12點多 有好一點再下床洗澡

有一段時間 在床上休息 一直想到爸媽...
想著以前我肚子痛的時候他們照顧我時的感覺
好溫暖 好幸福 @@

但是 我知道現在要獨立 學著很多事要靠自己
撐過之後 很多事等著去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