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系上的課程教學
我被分到測謊組 實在很幸運
不過後來覺得生理回饋儀野蠻有趣的哩~~

看螢幕上顯示
末端血管脈搏 胸部脈搏 腹部脈搏
膚電反應 血壓儀 臀部的不知名儀器
各種形色的線條都出現

稍微憋氣 深呼吸 就可以改變線條
手指亂動 屁股亂動也會讓線條大幅跳動
真的很有趣

看人被認問題時才真的很好笑
規定回答"是"時..
"妳有搶劫過台灣銀行" "是"
"妳有過一夜情" "是"

而我是被魔王問
她問我"喜歡內褲外穿" 我只能回答"是"
又問我"我的副業是當超人" "是"
"等下上完課就要趕去拯救世界" "是"
測完以後看我的線條
竟然平穩的出奇 結果大家都開始再懷疑我
是不是真的副業是當超人 ....
我也不知道會什麼我的反應會這麼平靜
難道測謊對我沒用?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